裕典Synth

13 Jan.

【FGO】齐格鲁德中心脑洞合集(5)

本觉得最近因为加推奥德修斯导致搞北欧减少(奥丢很香!大家看看!),但整理了新的脑洞合集后感觉还是力度很大啊🤣5000多字十几条脑洞几乎都有这个男人,太神奇了。

西咕中心,cp基本是拿啵西咕+苏噜西咕,偶有西布要素。之前总结了北欧三猛男在我心里的同人创作定位和cp观,把这两个放到最开始,直接展示我是一个多么混邪没下限的人,如果接受不了的话大概也不用继续往下看了……如果被雷到请及时退出,忍一忍不要挂我和喷我。

——————————分割线——————————

1.从8月16日写下第一篇拿啵西咕开始,这下半年的拿啵西咕浓度就剧烈上升,这就是新西皮上任三把火吧,在这之前的fgo生活真是恍若隔世一般。于是我想了想,总结了一下我开搞前后的北欧三猛男印象,因为我好久没再研读2.2剧情原文了,所以必然在我自己搞的同人的影响下出了不少ooc偏差。

【西咕】

开搞前:就是你小子砍了老福的胳膊,先拉黑了→爹我错了,你不计前嫌还来到我迦,你是圣母玛利亚女神雅典娜消化一切恶意与苦痛世界以痛吻你你却大人不记小人过的伟人。

开搞后:小夫妻甜蜜蜜过得好好的,非要被我劈头盖脸整俩男人压在身上增加生活难度情感纠纷的苦逼钢铁直男,还美其名曰探索他更多的可能性,坚强地承受了诸如和突然降临的好男人交朋友甚至打炮、和突然降临的屑男人撕逼甚至打炮等太多太多。

【拿啵】

开搞前:是个好人。

开搞后:月球女性向男友+月球gay向男友+月球耽美向男友+豪放猛1+大胸母0+苏噜西咕的润滑剂。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撩美女能插直男,进可战场打炮退可金牌调解,真正可能性的男人,法国产瑞士军刀。

【苏噜】

开搞前:就是你小子砍了老福的胳膊还甩锅给西咕,给👴🏻变金箱,被拿啵开光过要带彩圈的那种。

开搞后:每天都在炸毛挠东西玩打火机库库库怪叫的寂寞春猫,看到别的乖乖猫就不爽地冲过去互挠甚至打炮,需要铲屎官奥菲撸一撸才能安静一会儿。

2.恭喜我成功进化为北欧三猛男薛定谔配对混邪都可人,那种在三人同居背景下打开房门可能会看到任何两个(甚至三个)人在鼓掌的状态真是太棒了。接下来思考一下不同的配对在我心里是个怎样的模式。虽然我都可,但我还是觉得西咕右更香,毕竟我是爱他0他选手。

【拿/西】

好兄弟和平友好的互相解决生理需求,都觉得和自己搞的对方是亏了,但是又都觉得和对方搞挺爽的,有机会下次再约。

【苏/西】

首先要互殴一顿来决定这一炮要不要打,苏赢了就打,西赢了那苏只好自己手冲。反正不管是左还是右西咕都老大不情愿的,搞不懂苏噜明明这么烦自己干吗还来骚扰,心想着赶快搞完算了,而苏噜则是想多羞辱西咕一会儿。

【拿/苏】

首先要互殴一顿来决定谁上谁下,然后就会发展成苏噜无限diss拿啵床技,拿啵无限报复式搞得更加用力,要么捅坏要么夹断x最后两个猛男搞得天摇地动,仿佛把床搞塌。就是可怜西咕无论在做什么都要用他们俩的床震声当bgm了。

天哪,我甚至可以看他们三个人一起被抹布,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们三个明明都是直男不是吗。

3.【观瓦尔基里幕间有感】

小姨子幕间真好,都是我老婆😭😭西咕太可爱了呜呜呜,这种“有气随便撒在我身上没问题”的好姐夫太好了呜呜呜😭😭不管拿啵还是西咕都是いい男啊!我给北欧好男人疯狂爆灯。

说回来西咕你演苏噜演得好投入啊,我当做自己磕到了苏噜西咕糖(他俩竟然他妈的有糖),所以说,为什么西咕假装苏噜假装得这么熟练啊,果然当初苏噜对你的身体为所欲为(?)的时候,你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吧。就算是召唤到嘎勒底没有异闻带的记忆,说不定看到剧情回放就又被勾起了那熟悉的感觉x

有问题,绝对有问题。 ​

4.午睡做了傻屌梦,梦到西咕不知道去了哪个平行时空圣杯战争给咕哒男当从者,然后这个时空基本就卫宫饭画风的,一派祥和,还是个番剧我正在追更新。然后这集ed放完后的正片里,西咕和咕哒男买了晚上吃火锅的东西回家(真就咕哒饭呗),因为察觉到家里的地板上出现了陌生人的脚印,于是西咕紧急变身,常服变战斗服,一段本应放在真正片里的酷炫动画结束后,咕哒男拿了根扫帚防身,在旁边说这个变身动画是不是太长了为了给动画拖时间啊,然后就愉快的下回预告了。

虽然好傻屌,可是又希望这东西真的存在……

5.【观西咕设定图有感】

所以说西咕天天看似冷着个脸,实际上心脏里一直被布布的火焰灼烧着,真的是外冷内热(物理)了。所以战斗时变得凶暴一点可以理解为有时也想泄泄火吗。 ​

设定里那个说法好暧昧:西咕过去战斗中受的伤都被他用治愈的卢恩治好了,所以只剩下了心口这一个伤。那到底是这个伤无法治愈,还是他自己不愿治愈呢。

干,我为什么联想到了长出腿后每走一步都像在刀尖上一样痛的小美人鱼……或许他面无表情或是对其他人礼貌地笑的时候,心脏里都在灼痛着,呼出的气息也是灼热的温度。青色的火焰可是比红色的温度要高啊(苏噜:?)

所以说“不灭火焰的好男人”其实是个流动红旗,定期在拿啵西咕苏噜之间传来传去,今天官方钦定我当,明天亲爹钦定你当,后天虽然苏噜不是个好男人,但他的火确实灭不了,所以也传给他。完了,我脑中出现画面了,如果我此生有幸漫展摆摊,我就订个颁给他们仨的锦旗挂在摊子上。

6.稍微补点吸血鬼西咕和狼人拿啵的设定。

西咕的外套里面一般藏着Gram的短刀,虽然在这个非人生物逐渐落寞弱化的时代他随便拎个菜刀或手术刀也能干掉对手,但这是长久以来养成的习惯。而且Gram的材质很特殊,不会被现代仪器查出来。不过去拿啵家里的时候不会带任何武装。

过去将死之时是被布布救了,具体发生了什么自己也不清楚,因为那时命悬一线失去意识了,醒来后发现已经成了吸血鬼,只有胸口的伤还留着。虽然在那之后不知道布布去了哪里,但相信她还和自己一样活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漫长的人生中四处迁徙也是为了找她。

拿啵基本上靠狼人的气场就能吓住大部分猫猫狗狗,甚至有时候可以威慑到人类,在工作场合起到一些作用。但约瑟芬家的巴哥犬不怕他,反而好像唯恐他伤害主人似的时而对他有敌意,不过约瑟芬当成了它是在和拿啵玩,还鼓励拿啵多和它亲近一下。

哎,北欧三猛男二缺一有点寂寞,不过我还没想好怎么安排苏噜。


7.之前就想过,既然拿啵能当罐头普罗丢瑟,那为什么不能当爱抖露普罗丢瑟呢?正好这边还有个屠龙王子预备役,nemo老师也说过西咕就像那种事务所不准脱衣服的爱抖露,爱抖露西咕和经纪人拿啵不可避啊。于是就有了这个和别人一起涛的沙雕au。

事务所总让西咕穿得严严实实的是为了艹禁欲系人设,剧烈运动时偶尔摘个眼镜已经很难得,拿啵为了中和(?)所以总是自己敞着胸口。久而久之传出了“某S开头偶像穿那么多是在遮掩些什么”的谣言,比如为了遮住和经纪人乱搞留下的吻痕🙉强行造gay剧情suki。拿啵觉得西咕偶尔脱一下也没啥不好的,身材又很劲爆,必然光速涨粉。(某种结局发想:西咕身上有老婆捅的伤痕,拿啵想想这种🍉传出去也好麻烦,最后只好放弃了脱衣的想法(所以被传自己和西咕有一腿的🍉就比较轻松是吗,搞不懂你)

这种时候怎么能少得了搞事王苏噜,(只有拿啵西咕两个人知道的)西咕的烂哥,兼任地下重金属摇滚乐队主唱,兼任西咕黑粉。这种烂脾气在死亡摇滚圈和抖m圈反而很受欢迎,再加上脸和嗓子都不错,所以也有点人气,即使每次唱歌时都要顺手砸东西,也总是有夜店忍痛叫他来场拉客。如果被说长得很像某个爱抖露就会挥起电吉他开启真人快打模式(苏:cnm,要说像也得是他像我)。在某次唱夜场时遇到了来换个环境散散心的奥菲利亚,开始有了些变老实的倾向(怎么可能,无非就是每次都开始给奥菲发短信:今天晚上在xx唱,来听。之类的)。

西咕的社交账号一般只发工作情况,比如x月x日将参加什么活动、很荣幸与xx合作之类,冷酷无情的@ Sigurd_official,冬天时可能会自己拍一些雪景po出来,反正不管发些什么,评论下都少不了粉丝🐔叫。

相对的拿啵的账号就超级活跃,自己不是偶像正主,所以发什么就管得比较松,几乎什么日常都会发一发,吃饭、喝酒、逛街、在活动地点和女孩子合影等等。结果因为自己和西咕几乎形影不离,所以西咕粉丝们(自称“法芙娜”,因为每天都被正主杀)想知道正主的去向都来他这里看,还会用放大镜在其中寻找西咕的身影,比如桌上对面的酒杯里反射出了西咕的脸,难道正主真的和经纪人是gay吗诸如此类发想。

苏噜的账号就是如今也有的那种暴躁嘴臭愤青,日常开麦愤世嫉俗。闲得没事时还会登录小号到西咕主页下面带节奏开黑(措辞还很“低端黑”),在别人眼中是来历不明的西咕黑粉头子,账号最常访问用户@ Sigurd_official,我气我自己,不过还是难以一己之力对抗维护西咕的粉丝大军。结果在某次用电吉他真人快打时被路人误以为是西咕拍下背影,于是逐渐领悟了用自己的身体(?)给西咕甩锅招黑的新套路。感觉这个au逐渐危险了起来😅苏哥算了算了,您可别作了。

顺便,我觉得这个背景下的苏噜是长发+不戴眼镜,因为这样比较rock,而且不想被认成西咕,虽然脸很像这点是改不了了(三轮爹画的那个长发比起西咕更适合苏噜啊,我一直这么想🤣巨人形态时也是火焰大波浪),不过也有觉得长发太麻烦的可能性。

哎,西咕真是个被🍉环绕的男人啊,能力越强破事越多是这样的。


8.让我想想我推的fgo玩家模式。(写了好几个墙头,这里只贴拿啵西咕苏噜)

西咕:攻略大佬,无所不知。all阶万年挂100级5宝15羁绊满金芙芙布伦希尔德,明明他每天就玩一小时,不知道怎么肝出来的。除了布布也会规划抽强度卡(然而除了抽布布外都比较非,幸运E不可避,会适当氪但从不上头),每期都会表演布伦希尔德单挑or竞速高难。

拿啵:每期活动都会开直播分析并带头开荒。虽然不是氪金巨佬但还是每期都抽(会被美女骗氪),因为“人人都值得加入自己的军队”,出货还不少,box闪瞎狗眼,纯血统欧洲人。对于迦里人怎么练有非常明确的计划并且每期活动认真实行。超喜欢借西咕的顶配布布。

苏噜:红卡狂光炮+宝石翁/双梅林洗一切图的选手,特别喜欢大英雄和陈宫放炮流,只有特别难打时才会很不情愿的换阵容,活动没有急需的材料就放置,甚至懒得登录。每日水贴婊运营论坛pvp,一坠机就撕卡泄愤的屑男人。


9.【日服亚马逊快递新活动有感】

说起送快递,西咕一定是那种老老实实的,放在门口就写门代收,外卖挂在门把上就写门把手代收的好小伙子,而且筋力A+自己就能扛一个沙发上楼,太棒啦。

那么r阶拿啵的十万大快递员什么时候安排上呢。


10.《搏击俱乐部》苏噜西咕

苏噜西咕这样同一身体对立性格的设定也太适合《搏击俱乐部》了……本来过着一成不变严格自律生活的西咕总觉得生活缺少令人兴奋的事物,不想让自己变得缺乏感情,于是被人(怕不是拿啵)建议试试多与新环境接触,然后在某个吵得要死的酒吧喝酒的夜里,西咕遇到了“久居外地最近刚回家的哥哥”苏噜,因为刚回来还居无定所所以借住在西咕家里。

苏噜向西咕约架,西咕本不愿意,但苏噜先动手后只好还击,两人互殴一顿后西咕竟难得体会到发泄情绪的快感(而且苏噜只执着单纯的暴力,没有其他无聊的世俗心思),两人一起建立了搏击俱乐部,让更多人合理地通过暴力发泄压力,苏噜满心乐意地做了会长让大家打来打去,西咕还在乎着外人的眼光、不愿在这里抛头露面,于是只在幕后提供些管理的建议,他也不与其他人、只与苏噜互殴来发泄(有时打完架也打打炮嗯,是我的社情思想在作祟,不是他们的错)。

在苏噜绝对的力量统治+西咕合理的运营策略共同作用下,俱乐部越做越大,苏噜作为明面的领袖也笼络了大批盲从者。但西咕发现苏噜的脾气越来越暴躁过激,开始带领成员们在社会上制造混乱还越闹越凶。西咕打算和苏噜决裂,但是走到哪里都会被认成苏噜,被俱乐部成员膜拜、被社会上的外人所厌恶,他本觉得只是因为二人容貌相同所以被错认,后来才察觉到,苏噜是他心里的另一个人格,他从遇到苏噜的一开始就是在与自己突然冒出的人性另一面共度亦真亦幻的日子。

西咕最后一次与苏噜对峙,却无法彻底打倒苏噜,他明白苏噜和自己是二位一体无法分离,于是毅然将从苏噜那里夺来的匕首刺向自己打算玉石俱焚,然而在最后意识模糊的时间里,他却看到苏噜的模样更加痛苦且消失了。他没有再看到过苏噜,清醒的自己接受了惩罚收拾了所有烂摊子,并且开始正视心里被压抑的野性,一切回到了往常。


11.我好喜欢西咕的犬齿,很少能看到,在情绪波动时却昭告了狼的本性,是他隐藏的野性的象征。拿枪顶着我的脑袋我也要在画西咕张嘴时把它画上。


12.刺猬头,蓝色,有一个红色的基友,有一个拯救她于危难之中以后也真心守护的女性,名声很大(?),正义感强烈,曾经一度遭人陷害失忆,曾经被一个脾气很差的人冒名顶替过,毒药与背叛是他最不能容忍的事情。

我以为我是在说成步堂龙一,其实我是在说齐格鲁德。


13.我早就这么觉得了,西咕脖颈上的护甲好像项圈啊……再加上西咕又是犬系(其实也稍微有点说不清的猫系……不像我其他推那样犬和猫的成分能分得很清楚,但就是有种那样微妙的感觉,说不定是因为0破看起来很小只吧(爆笑)


14.害,都是naizi,差别为何这么大。拿啵的看上去宽厚温暖,像冬日里火炉烧满的热乎乎的房间,只是看到就让人觉得已经被那温暖包围,心中充满希望。奥丢的一小块就像沙漠里的月牙湾、终局之海里的丰饶之岛,将迷茫旅人指往蜜与奶的迦南。西咕就,淬火的钢铁,只会让人担心他一发力就会把人家的脸给夹变形……


【往下是一些诡异的冷笑话】


12.(微博的一个奇怪的炫富发言改梗)

咕哒子带着👓去刷本的时候,同去的🌈是懂门道的人,会去观察刷的时候是用宝具还是平砍。

倾向红卡平砍的话,说明他是很难攒np的单体宝具,强度很一般,这已经成为节奏榜上某种心照不宣的默契。

🌈见状,不动声色(?)自充30,开启了宝具,用打了三个残血的方式不让👓陷入尴尬。

咕哒子带着🌈去刷本的时候,同去的👓也是懂门道的人,会去观察刷的时候是直接清场还是需要补刀。

需要补刀的话,说明在落地时设定的宝具倍率太低,强度很一般,这已经成为节奏榜上某种心照不宣的默契。

👓见状,不动声色(?)开三技能QAA打了30颗星,并且都让给了🌈,用自己打不出暴击的方式不让🌈陷入尴尬。

这是咕哒子见过的最真实的猛男们的绅士一瞬,无限愤怒,想写一篇炎上匿名信来催促yls出强化本。

(刚写完这个的第二天拿啵就喜提强化本,我太开心了)


13.👓:您好,请问您的身体有什么问题?

🌈:每当我单手举起几百千克的大炮时我就会腰酸背痛。

👓:您可以选择不举。


14.“bgo,🌈已经被你吊在蛋池上三天了。”

“他捞来多少圣晶石了?”

“不知道,但他正在给天朝的小年放炮,射出好多暴击星。”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随心所欲,属性与授权相关请看置顶。

© 裕典Synth | Powered by LOFTER